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新闻详情
我院召开2020-2022年中央高校修购专项申报论证会

时间:2019-05-14 13:28 点击:8124次

5月13日下午,在经管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经管学院2020-2022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申报项目学院论证会。会议由樊建强副院长主持,孙启鹏副院长、杜强副院长、董千里教授、芮希捷教授、樊根耀教授、各系项目申报人及实验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樊建强副院长首先对项目申报的原则和依据做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对申报的九个项目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希望各位专家根据申报材料和申报者的汇报,从契合学科发展建设的角度,给出建议或意见,以完善申报项目内容。随后各项目负责人对申报的九个项目做了汇报,分别论述其项目内容、项目必要性及可行性、购置设备安装条件及使用计划、预期效益等,与会专家分别对每个申报项目提出了具体意见及修改建议。

最后,樊建强副院长强调申报项目要紧密结合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学科建设方案,满足教学科研实际需要,做到目标明确、保障优先、注重效能,系统谋划,整合出能够满足教学需求、提升科研能力、促进学科发展的大平台和大项目。根据安排,实验中心将在各个项目的基础上按照专家建议整合凝练,积极做好经管学院2020-2022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申报工作。

项目论证会现场

供稿:王芳   审核:樊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