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新闻详情
学校及学院领导检查实验中心开学准备情况

时间:2020-05-08 09:09 点击:6639次

2020年5月6日上午,学校及学院领导一行分别对我院本部和渭水校区实验室开学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

按照学校和学院安排,实验中心制定学院防疫期间实验室开放实施预案,按要求分别对本部和渭水校区的实验室进行了彻底的卫生打扫、消杀工作,配备相应防疫物资,并进行软硬件实验条件的准备,以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良好的设备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学生返校后的实验教学及科研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实验中心人员向检查的各位领导汇报了实验中心的基本情况、防疫准备及开学后实验开展预案,检查小组学校对实验中心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给出了改进建议。

据悉,本学期我院实验中心共开出实验课程23门,其中11门已经通过实验中心网站线上进行,其它12门开学后线下进行。为保证实验教学质量,中心人员将全力以赴做好实验教学技术保障工作和自身所承担的实验教学任务。

实验室开放防疫准备工作

本部计算机应用实验室

渭水校区物流自动化立体仓库实验室

渭水校区物流自动化立体仓库实验室

沙爱民校长一行检查学院本部实验室

开学后第一堂实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