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新闻详情
2022年度经管学院修购资金项目申报评审会召开

时间:2021-04-16 16:20 点击:5089次

2021年4月14日下午,2022年度经管学院修购资金项目申报评审会在经管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设备购置与实验室修缮项目)学院各系室申报的项目进行了评审。会议由樊建强副院长主持,王炼、樊根耀、云虹、李丽、韩言虎等五位专家进行评审。

会议开始,樊建强副院长对此次项目申报的整体情况给各位专家做了介绍。他说修购项目要能够紧密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双一流”建设要求,一直要求各系室认真做好系统化的规划方案,按照重点保证一流学科建设需要、优先保障基本教学需求的原则,根据教学科研实际需求,自主提出项目申请,此次申报,学院5个单位共申报了10个项目,希望各位专家能够严把关,对具体项目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项目负责人汇报

评审专家评审

随后,各申报项目的负责人分别对各自负责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实施内容、可行性、具体设备情况等进行汇报,专家组成员分别对每个项目进行了质询和建议。

会议后,实验中心将根据评审结果,进行申报资料整合完善,按照学校要求及时上报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