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新闻详情
经管学院设备购置申报安排会议召开

时间:2018-01-24 16:24 点击:6826次

1月2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2021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申报会议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院长孙启鹏主持,学院各系室主任和学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启鹏副院长首先对2018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设备购置执行进行了安排,然后对2019-2021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的实验设备购申报的依据和原则以及时间进度安排等要求进行了说明。要求各负责人重点围绕一流学科的研究方向和重点科研平台的建设,能够提升相关研究方向能力和水平、能够占领该领域研究制高点的大型成套设备及相关配套设备进行申报;申报保障基本教学需求的设备购置,要符合最新版本的培养计划、实验大纲和实验内容的需求。强调所购设备要充分满足我校一流学科的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需求,积极申报大平台、大系统,切实为提高教学科研水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