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新闻详情
实验中心赴信息、电控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时间:2017-05-15 16:23 点击:4278次

2017年5月11日、12日,孙启鹏副院长和任科社主任带领实验中心人员一行6人赴信息学院、电控学院就实验室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11日在信息学院调研期间,信息学院段宗涛副院长及工程研究中心徐志刚主任对信息学院的实验室情况作了介绍。座谈中,双方就实验室建设思路确立、实验项目组织申报、实验科研开展等方面工作进行探讨与经验交流。

12日在电控学院调研期间,长安大学智能测控与电气传动研究所所长、电控学院原院长巨永锋教授对电控学院的实验室情况做了介绍,特别对电控学院在省级、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及虚拟仿真实验中心申报、建设、验收等工作中的经验作了详细介绍,此外也对电控学院在校企合作共建实验室、组织学生竞赛好的经验做法作了介绍。

我院实验中心于2016年11月被陕西省教育厅评为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为了更好的进行示范中心建设,提高服务教学与科研水平,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实验中心按照计划将在广泛进行校内外教学实验示范中心建设经验调研的基础上,按照“博采众长、立足实际、科学系统、突出特色”的原则,形成示范中心建设思路和规划,以期指导未来实验中心建设发展。

信息学院段宗涛副院长介绍实验室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