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新闻详情
2019-2021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学院论证会召

时间:2018-04-03 11:49 点击:7779次

2018年3月28日下午四点,在经管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1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学院论证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孙启鹏主持,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作为论证专家参加。

会议开始,孙启鹏副院长首先对项目申报的原则和依据做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并对申报的三个项目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希望各位专家根据申报材料和申报项目负责人的汇报,从契合学科发展建设的角度,给出建议或意见,以完善申报项目内容。徐海成院长也从学科发展角度,给申报方向和思路上提出了建议。

随后,项目负责人分别对《交通运输企业管理大数据科研平台》、《应用经济学科研教学数据信息平台》、《公路交通基础设施数字化资产管理与大数据分析平台》项目做了PPT汇报,并接受专家的质询。

在讨论阶段,学术委员会成员对申报材料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建议各个项目要以问题为导向,解决学科发展中的瓶颈问题,完善项目功能,提出具体支撑设备,支撑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和特色发展的需要。

最后,各个项目负责人表示,将根据专家的意见,积极完善申报材料,做好设备购置计划,为学科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