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新闻详情
我院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陕西省赛取得好成绩

时间:2018-05-27 17:35 点击:7900次

2018年5月26日,在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举行了2018“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陕西省赛,我院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取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的好成绩,与去年相比奖项和名次取得很大提升。

为促进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决定举办“‘学创杯’2018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此次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分为校内选拔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竞赛内容为模拟企业的团队分工、战略规划、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研发投入、销售管理、市场拓展、报表分析等管理决策和4个季度的企业运营。

实验中心李永平和王芳老师在院学生会的协助下,3月初就组织和培训学生,组建了20支队伍,经过学生们两个多月的练习准备,通过校内选拔赛,最终选择3支优秀队伍参加省赛,取得了比较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