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详情
关于填写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实验教学安排表的通知

时间:2019-02-25 10:13 点击:5034次

各位实验课代课老师:

经管学院2019春实验计划已经确定,请各位实验课代课老师按照教学任务列表中的实验课程,结合附件中的课程库、实验项目库的信息填写课程编号、项目编号及实验课程具体实验项目信息,于227日(本周三)下班之前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实验(上机)教学安排表(内含四个工作表)》及《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实验课程安排信息确认表》电子版发送至99719502@qq.com,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

在渭水校区信息学院计算中心进行的实验,实验教师务必填写实验安排表(表内有联系方式及邮箱),且在实验开始前两周及时与信息学院实验室王波老师联系确认安排事宜,以免影响实验顺利进行。

温馨提示:注意区别《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实验(上机)教学安排表(内含四个工作表)》中底部显示的四个工作表的分类(实验教学安排表、上机教学安排表、新增实验教学项目、新增上机教学项目),实验和上机的区别一般是以是否占用计算机机房为主,以便给上机实验课程安排计算机机房;新增实验课程和项目需要将其信息填入到指定的新增实验教学项目或新增上机教学项目表格中。

此外,2018秋(上学期)实验课程的实验报告还未交的老师,请尽快将实验报告交实验中心存档。要求实验报告有批改,实验成绩按照课程教学大纲中的成绩权重在总成绩中体现。

联系人:杨磊  电话:82334522  13468754257

附件:

1.2018-2019春季经管学院本科生实验课表

2.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实验(上机)教学安排表(内含四个工作表)

3.实验安排表

4.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实验课程安排信息确认表

5.经济管理实验中心课程库

6.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实验项目基础信息

经管学院实验中心

2019年2月25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