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详情
CNRDS数据平台试用通知

时间:2019-04-10 11:15 点击:4315次

中国研究数据服务平台(Chinese Research Data Services,简称CNRDS)是国内领先的经济、金融与商学研究的综合数据平台,平台数据均与国内外学术界、实务界知名教授学者合作开发,目前已达92库,并在持续增加中。

公司特色库:紧跟学术热点和学术前沿,提供市场尚无或者获取难度较大的特色研究数据,现已开发47库,其中独有数据库达30多库。

经济特色库:非常符合中国经济问题研究过程中学者所关注的热点问题,对经济数据进行清晰、准确的归类,自成体系,现已开发18库,独有数据约10库。

基础库:参阅各领域重点文献,整合了财经学术研究过程中可能用到的大部分基础数据,在数据整理和设计上十分契合学术研究习惯,现已开发27库。

学术前沿:平台及时更新国内外TOP期刊最新学术动态,整合系列公共数据资源供师生们参考学习。

试用事宜:数据详情请看附表

【平台网址】www.cnrds.com

【试用账号】户名:xahu.edu.cn,密码:JGZHSYZH

【试用时间】2019年4月10日至2019年10月10日

【问题咨询】产品经理:刘经斌,17821816737(微信同号),欢迎师生反馈问题及提供宝贵建议!

  附:中国研究数据服务平台(CNRDS)产品手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