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详情
国泰安CSMAR 经济金融研究数据库试用通知

时间:2019-05-31 10:18 点击:5508次

CSMAR 经济金融研究数据库是国泰安从学术研究的需求出发,借鉴CRSP、COMPUSTAT等国际知名数据库的处理方式,结合中国实际国情,开发出的经济金融型数据库。该数据库涵盖了股票市场、公司、基金、债券、衍生市场、经济、行业、货币市场、海外、板块、市场资讯、专题、科技金融、商品市场、银行、因子、人物待征、绿色经济18个研究系列,截止目前总共有140个数据库,是市场上最全面的经济金融研究数据库。迄今为止,为1000多所知名国内外大学和研究机构、15000多位专家学者的选择和信赖,已有60000余篇高质量学术论文采用CSMAR系列研究数据库的学术论文在国内外一流期刊上发表,国内包括《经济研究》、《会计研究》、《金融研究》等,国外包括Journal of Finance, Journal of Financial Economics, Journal of  Business, Journal of Accounting Research等,CSMAR经济金融研究数据库已经成为事实上的行业标准数据库。

现面向我院开通试用,具体使用方式如下:

访问网址:cn.gtadata.com (校园网内使用)

账号:cadx02   密码:123456

有效期:2019/06/03至2019/07/02

数据查询区间:1800/01/01至2019/07/02

国泰安客服电话:400-609-6665

附:1.平台功能操作演示               2. 数据查询操作演示

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

2019年5月31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