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详情
中国知网课程作业管理系统试用通知

时间:2019-11-05 10:45 点击:4568次

中国知网(CNKI,国家知识基础设施)是以实现全社会知识资源传播共享与增值利用为目标的信息化建设项目,由清华大学、清华同方发起。通过产业化运作,为全社会知识资源高效共享提供最丰富的知识信息资源和最有效的知识传播与数字化学习平台。

中国知网课程作业管理系统主要是针对平时大作业小论文进行查重检测,帮助老师判断学生作业的原创性,有关中国知网课程作业管理系统有关说明如下:

1.     适用范围:大作业、小论文

2.     检测功能:1)横向检测:将上传作业与系统已有海量数据进行对比,支持文字、代码等作业查重;2)纵向检测:将历年电子版作业上传至自建比对库中,作为检测比对数据,防止上下年级学生间抄袭;3)校内互检:防止同届学生间相互抄袭。

3.     统计分析:支持按照课程作业、授课教师等不同维度进行信息实时统计分析,帮助老师和管理部门掌握课程完成进度和作业质量。

登陆网址:tscheck.cnki.net/cm/

账号开通请联系实验中心,李永平15902949659

附:1.学生操作手册 2. 教师操作手册


试用有效期:2019-10-31至2020-02-29

知网负责人:18713577976(同微信)张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