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详情
普开大数据实验室试用通知

时间:2019-11-07 00:02 点击:4334次

普开大数据实验平台集教学、实训、科研为一体,拥有课程和案例两大体系建设方案;拥有10年高品质经验教学团队和10大行业项目案例,全面满足高校大数据实验教学要求。为高校用户大大缩短课程开发周期,全面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快速培养高校所需的综合性、复合型大数据人才。
本平台拥有全面,系统的知识体系,通过课程能够帮助用户深化对大数据技术的理解和认识;课程设置合理、类型丰富,能够充分满足教师的教学需求;教师可以快速创建课程、审批学生实验报告及考试,操作方便快捷;一人一套实验环境,满足大数据教学要求。
      本平台所提供的大数据专业课程具有以下特点:
       针对性强,分为本科和高职两种不同学历,并设置了不同的课程地图学习路线。
       灵活性强,针对大数据开发工程师、大数据运维工程师、数据可视化工程师等不同就业岗位,所提供的学习课程不同。
       系统性强,多方面内容辅助教学,为大数据教学及科研提供一个完整的实验教学体系。
       完整性强,每门课程提供教学实验指导手册、操作视频、实验资源包、实验示例代码等。

深入浅出,让用户轻松学习大数据系统知识。针对初学者,可 从大数据技术基础:大数据概论、Hadoop集群安装部署、HDFS分布式文件系统、MapReduce计算框架等课程开始学习;再进行实时计算:Storm实时流计算框架、Zoopkeeper分布式协调系统、Kafka分布式发布订阅消息系统、Flume海量日志采集系统、HBase分布式数据库等课程的学习;再到离线计算:工作流引擎Azkaban、ETL工具Sqoop、数据参数Hive的学习;最后进行大数据高级进阶:Scala基础编程、Scala核心概念、Scala高级编程、Spark、Spark SQL、Spark Streaming、MLlib开发和Graphx等课程的学习,深入掌握大数据应用开发技术,快速培养大数据综合性复合型人才。

附:学生用户手册

详细介绍连接:http://www.zkpk.org/

试用链接:http://lab.zkpk.org

试用账号:cadxstu1  --    cadxstu10(从1到10,共计10个试用账户)

密      码:ca123456

试用时间:2019-11-5日 至2020-1-31

普开数据负责人:董国辉  1851978666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