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详情
CESIM在线实战博弈课程平台试用通知

时间:2020-04-08 18:37 点击:4475次

Cesim为企业、大学和其他教育机构提供易于使用且经济高效的商业模拟,它可以与各种商业课程有机结合起来。CESIM是全球高校使用范围最为广泛的世界级模拟平台供应商之一,研发团队使用最先进和最实用的云技术使课程平台在全球保持着竞争优势。是全世界第一个同时支持Android、iOS、windows等操作系统的平台。

在高校板块,Cesim模拟课程在沃顿商学院(Wharton School of the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NYU Stern)、巴黎高等商学院( HEC Paris)、芬兰阿尔托大学(Aalto University)、伦敦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瑞士洛桑高等商学院(HEC Lausanne)等国际顶尖商学院在内30多个国家的700多所高校使用。在中国,Cesim的高校用户有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CESIM提供一下不同的模拟平台提供试用体验。

1,国际化企业综合管理模拟

Cesim Global Challenge是一款为战略和国际商务而设计的在线模拟课程,它让参与者领略并理解在多变而且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公司全球运营的复杂性。

关键词:战略管理、国际商务、企业运营、公司战略

应用范围:高年级本科生、研究生、MBA、EDP和EMBA课程中有关企业战略或实践课程,同时也应用于企业培训中的国际化培训或综合管理培训。

主要学习范围:以技术为基础的产品研发和上市路径、国际化市场战略和生产策略,以及各种与学科相关的知识:经济、政治、财务、人力资源、会计、采购、生产、物流、研发与创新和营销等。

参与者所学:在动态的竟争环境中,更好地理解国际企业运营的复杂性。对管理的各部门都有单独性和整体性的理解和应用。提升对各管理部门之间相互合作的协调感,对于各种运营策略和战略对公司财务的影响有更深刻的感悟。同时团队合作的软技能和问题解决技巧也通过模拟课程得以大幅度地提高。

2,银行及金融行业管理模拟

Cesim Bank旨在帮助学员熟悉银行的运营,了解其各业务在竞争环境中的关联性,培养全局的、基于实际的银行管理文化,锻炼其分析能力,并意识到外部环境和宏观政策对运营的影响。

应用范围:各类银行及金融行业机构的培训或教育机构的高级课程。该模拟同时提供高度可定制化的选项和丰富的场景设置。

主要学习范围:银行业术语及财务指标。 各类银行产品和服务的定义与它们关联。信贷和储蓄产品的利息定价。客户和产品细分的管理。银行损益表和资产负债表的理解。货币作为银行核心产品的独特性。核心存款和管理性负债的划分。资产负债表增长与风险平衡。 基于国际银行业标准的偿付能力、流动性指标和监管条例的理解。中央银行决策对商业银行的影响。

3,创新创业模拟

Cesim SimFirm是增强学生创新创业的商业现实感,让参与者体会创业的艰辛、可能产生的问题,并承受创业失败或享受创业成功的过程。

应用范围:创新课程、创业课程、以及创新创业赛事等。

特点:在模拟过程中如何解决预测问题、营销问题、人员问题、成本问题、财务问题、 投资管理问题和其它支持企业运营的问题。

主要学习范围:
创新方面:体会到好的创意想法在不同的环境中是否可以生存,创意是否具有 行业适应性。
创业方面:逐步从易到难管理企业,在不断的权衡中做出决策,学会企业的运 营主导因素。

参与者所学:培养参与者的商业现实感。培养参与者对创业企业运营的深度理解。让参与者更好预估自己企业的需求状况,理解市场导向型的技术投入、学会以企业盈利为目标的营销组合、体验以资本结构为核心的财务风险控制。同时也深入感受并学会如何制定居安思危的长期战略。Cesim SimFirm创新创业课程帮助参与在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和关系中,认识各企业间的关联和彼此之间的影响。该模拟同时为学生如何写创业方案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Cesim与世界知名出版商哈佛商业出版社Harvard Business Publishing,McGraw Hill以及Cengage拥有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目前Cesim模拟课程提供的语言有英语、中文、西班牙语,葡萄牙语、俄语、法语、意大利语和德语等21种语言。


试用账号申请方式:登录官网www.cesim.com,    Reguest a dome

试用时间:2020年4月8日-2020年7月6日

联系人:付玲18602919523  18602919523@126.co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