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详情
财会教育云平台试用通知

时间:2020-06-16 16:00 点击:4205次

财会教育云平台将企业日常经营中常见的经济业务活动与基础会计、中级财务会计、管理会计等教学相结合,通过“理实一体化题库、实务操作训练、实践教学”等模块引入企业会计岗位实际工作场景,帮助学生掌握实际工作中常用的账务处理技能,进一步理解基础会计、中级财务会计、管理会计相关理论知识。系统提供简捷的教学管理功能,帮助老师管理学生学习批次,课程内容,教学进度等,开展过程性考核、随堂教学、布置作业、组织考试等教学活动,学情分析可以让老师实时的掌握学生、班级的学习状况,了解学生学习动态,组织翻转课堂教学,做出有针对性的指导。

【平台网址】:cadx.99onez.com

【试用账号】:cadx101   密码:123456

【试用范围】:试用账号可以使用系统内的所有平台和功能,并且可以开通学生子账号,子账号可以通过电脑和微信小程序做实训。

【适用对象】:会计、财管等专业领域的师生

【试用时间】:2020年6月12日--

  附:1.管理会计课程实训教学系统使用说明 2.教师操作指南 3.移动端操作指南

                                   

 联系人:陈鑫彬  1812071996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