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详情
CDA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实验室试用通知

时间:2020-06-19 15:03 点击:3862次

经管之家(原人大经济论坛):于2003年成立,致力于推动经济学科的进步,传播优秀教育资源。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经济、管理、金融、统计类的在线教育和咨询网站,也是国内最活跃和最具影响力的经管类网络社区。CDA数据科学研究院为经管之家(原人大经济论坛)旗下大数据及数据分析教育研究机构,致力于大数据在产、学、研的融合应用,涵盖等级认证考试、大数据分析培训、大数据实验室平台、企业内训等培养大数据人才相关的业务。CDA是面向中高端用户的、培养DT时代前沿技术人才的、国际化的职业教育品牌。

2016年,根据大数据发展的现状和机遇,响应产、学、研、用协同教学的创新模式,经管之家(原人大经济论坛)CDA数据分析师特提出建设本实验室建,旨在使学生步入社会后成为新型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并秉承开放共生、互利共赢的精神,以为用户提供最好的软硬件设施为导向,校企深度合作,共同努力将这一平台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大数据实验室。

实验室在技术层面紧贴大数据发展的前沿,采用国内外先进的大数据设备和软件开发平台组成。该方案使用的大数据设备和软件与现实中各行业实际使用设备完全一致,并且该方案的设备选型是业界主流的设备。能够给学生提供一个真实的大数据应用实训环境,使学生在大数据系统搭建、数据分析、数据处理、平台数据维护和优化、行业数据应用方面等一系列学习与实际工作接轨,便于熟练掌握各种海量数据的存储、处理和应用能力,积累实际的工作技能和经验。

CDA利用多年积累的资源,将企业实际项目问题以案例的形式加入到大数据实验室中,在进行实战案例教学的同时,CDA给高校师生提供项目服务和企业咨询的机会。结合多年的大数据教学经验和教学资源,通过教材、专业方案、讲师培养等模块以大数据实验室的形式分享到高校教学中。大数据实验室通过技术创新,大大降低了大数据的⻔槛,不仅方便教学,同时也给高校的科研提供支持。通过CDA数据分析师、高校、企业三方的共同合作,将师生的研究成果投入到企业实际应用当中。

现已为大家开通了CDA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实验室的试用权限,试用账号未绑定IP地址,在校内外均可自由访问,欢迎大家积极试用并向老师反馈需求建议,谢谢您的配合!

【平台网址】http://lab.cda.cn

【试用账号】用户名:长安大学  密码:JG123456

试用账号可查看教学案例、在线编程,下载教学课件等功能,具体功能以账号实际内容为准。

【适用对象】经济、金融、商学研究领域的师生。

【试用时间】2020年6月18日-2021年6月17日

【产品经理】任重开 Tel:1805222508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