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详情
关于填写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实验教学安排表的通知

时间:2020-08-31 10:42 点击:4027次

各位实验课教师:

经管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实验上机计划已经确定,请各位相关教师填写《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实验(上机)教学安排表》,并将该表在9月3日前将该表电子版发送至77309891@qq.com。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联系人:王芳,62630073。

表1 经管2020-201学年第一学期实验上机计划表

填写本学期实验上机教学任务应注意以下问题:

1.如若是新开课程,对应实验上机安排请填写“实验上机教学安排表”中的“新增上机教学项目”表格,若不是新增,请填写“上机教学安排表”,填写需按要求进行。

2.实验上机地点安排有两种方式,一是自行与信息学院实验室王波老师联系确认,确认好后直接将具体时间和地点填写至实验上机教学安排表中;二是在安排表中填写上机时间和地点的需求,由学院实验中心王芳老师统一去沟通安排,两种方式均可。

3.实验上机安排表是实验课程的统计与实验课程检查的依据,里面的上机时间和地点一经确定,原则上不能更改,若遇特殊情况,需要在实管处实验管理科办理相关调课手续。

附件: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实验(上机)教学安排表(样表)

实验中心

2020-8-3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