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详情
关于“金融行业知识服务平台”开通试用的通知

时间:2021-01-18 14:51 点击:6315次

金融行业知识服务平台是按照银行、保险、证券、投资、基金等各类公司以及金融监管机构的业务及研究所需的知识内容组织信息,借助互联网或本地镜像网站,以信息推送和检索方式进行梳理的金融相关知识数据库,为教学实践、就业准备、教师备课、科研创新、金融从业人员等提供知识储备。

提供各类金融资讯,专家智库观点、宏观经济发展、区域经济运行以及行业预测分析等的情报信息,金融理论、金融市场运行等相关的专业研究文献。满足教学人员分析、研究和预测金融市场发展的需求、对产业最新动态、投资前景等高质量的研究文献、权威的专家观点等知识信息和进行研究创新、提高研究成果的数量和质量的需求。

以经济社会发展研究趋势为脉络、以金融业务为核心设置栏目框架,全面覆盖金融行业各类型研究资源及综合性统计数据,将学习研究与金融实际业务进行高度融合,打通金融全行业,打破了业务和研究壁垒,实现产、学、研一体化。帮助高校研究人员及师生把握行业热点,学习行业最新研究成果及实践经验,提升教学教研的创新能力,同时为在校学生提供了解金融行业的现实窗口。

试用时间:2021年01月15日-03月15日 校园网内,免账号登录(用户名:XA0053 密码:cadx53 ) 

访问地址:https://finance.cnki.net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