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详情
关于填写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实验教学安排表的通知

时间:2021-03-01 10:20 点击:6158次

各位实验课教师:

经管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实验上机计划已经安排,请各位相关教师确认相关信息(上机人数,是否开课),上机教室暂时确定先不填,并填写《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实验(上机)教学安排表》,并将该表在3月5日前将该表电子版发送至77309891@qq.com或微信。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实验室。

填写本学期实验上机教学任务应注意以下问题:

1.如若是新开课程,对应实验上机安排请填写“实验上机教学安排表”中的“新增上机教学项目”表格,若不是新增,请填写“上机教学安排表”,填写需按要求进行。

2.实验上机安排表是实验课程的统计与实验课程检查的依据,里面的上机时间和地点一经确定将上报学校实管处,原则上不能更改,若遇特殊情况,需要在实管处实验管理科办理相关调课手续(具体调课办法实管处即将更新,届时会发布至学院群中)。

3.课程结束后,需向实验中心提交实验报告,实验报告需批改成绩,并附成绩单,纸质版可在204领取,或发给学生电子版由学生自行打印,最终仅需提交纸质版。

附件:

1.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实验课程安排信息确认表(样表)

2.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实验(上机)教学安排表(样表)

3.经管渭水机房2021年春实验安排

4.实验报告格式(通用)

5.经济管理实验中心课程库

6.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实验项目基础信息




实验中心

2021-2-2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