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详情
CDA数据分析师认证报名通知

时间:2021-03-04 12:33 点击:6227次

各位同学:

CDA(Certified Data Analyst),即“CDA数据分析师”,是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时代面向国际范围全行业的数据分析专业人才职业简称,具体指在互联网、金融、咨询、电信、零售、医疗、旅游等行业专门从事数据的采集、清洗、处理、分析并能制作业务报告、提供决策的新型数据分析人才。

通过CDA认证考试者可获得CDA数据分析师中英文认证证书。我院作为经管之家的战略合作单位,经管之家对我院参加CDA®认证一级认证考试每一个学生补贴认证考试费1200元(实际缴费0元)。考生报名后,根据经管之家免费提供资料进行复习、考试,考试通过后可获取证书。

具体报名及考试流程:

1. 进入cda专属院校报名链接地址https://www.cdaglobal.com/universityexam/show.html

2. 填报报名信息,姓名、手机号、邮箱与身份证号码等各项信息,务必填写准确无误。

3. 在支付缴费时,填写学院福利专属码,填写长安大学学院专属码报名,享受CDA补贴认证政策。

2.报名截止日期: 202141日。具体考试时间和安排会通过群消息、手机短信等方式另行通知。(务必填写准确考生手机号码)

3.报名成功的同学,考试大纲与模拟题资料将由CDA考试中心发送到考生邮箱。

4.报名成功的同学,在考前一周查收考试通知邮件,根据规定的考试时间、方式、须知参加考试。

5.考试形式:上机考试

(报名成功的同学会收到CDA考试中心的邮件,邮件中注明上机考试的注意事项。)

(1)学院组织考生机房上机考试。

(2)考生自行上机考试。

6.考试成绩:考试后7个工作日可以线上查询成绩。

查询网址:https://www.cdaglobal.com/,登录后进入个人中心查看成绩。

7.证书邮寄时间:通过认证后,一个月内快递证书。

附:

1. 关于CAD数据分析师

2. 经管之家论坛&CDA认证高校合作方案

3. 院校专属码领取联系经管之家金老师 Tel:18311190514,QQ扫码加入群,备注:长安大学


CDA认证群

经管实验中心

2021-03-0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