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详情
海外学术云加速访问系统使用通知

时间:2024-04-12 10:33 点击:135次

海外学术资源云加速访间系统致力于合规、快速、稳定访问优质海外学术资源,大幅提升学术资源访问速度和访问稳定性的云加速系统。支持包括“谷歌学术”在内的近400家学术网站的加速访问,Google学术搜索提供可广泛搜索学术文献的简便方法。搜索范围涵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岸、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等众多学科。文献类型包含期刊、会议、电子书、学位论文、多媒体、年鉴、科技报告,工具、平台、报纸、专利标准、演讲等各类型。

使用方法:访问网址https://sr.shutuedu.com/cloud-acceleration ,进入系统页面,点击右上方下载安装客户端,登录账号密码(202401177,010954,已获赠一年使用权,请错时使用)进行访问。

使用期限:2024年4月12日-2025年4月12日

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

2024年4月12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