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详情
关于2017秋实验课程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7-08-29 16:33 点击:4539次

我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实验课程计划开课已经确定,请相关任课老师仔细查看 (附件1:经管学院2017秋实验安排),完成相关实验课程的教学任务书填写(附件2:实验(上机)教学安排表)。

由于我院本科所有专业所有年级实验大部暂在渭水校区信息学院实验室上,故实验教师务必填写实验安排表(附件3:实验安排表,表内有联系方式),且在实验开始前两周及时与信息学院实验室联系确认安排事宜,以免影响实验顺利进行。

填写的2017-2018学年春实验(上机)教学安排表(附件2,提交文件命名格式:课程名-姓名)于2017年9月10日前发电子邮件到99719502@qq.com,以便及时上报学校和实验中心存档。

此外,2017春实验课程的实验报告还未交的老师,请尽快将实验报告交实验中心存档。

注:

1.所填2017-2018学年秋实验(上机)教学安排表中,实验时间不能确定的填写计划时间,实验教室不能确定的填写渭水实验室。

2.实验课程有新增、取消或变动,请按规定填写《长安大学教学计划变动报批表》,并于开学前两周将《长安大学教学计划变动报批表》交至实验中心。

3. 2017-2018学年秋实验(上机)教学安排表的内容有所调整,请各位老师按照附件中课程库、实验项目库的信息填写课程编号与项目编号,并将新增课程与项目相应表中。

联系人:杨磊 82334522

附件1:经管学院2017秋实验安排.xlsx

    附件2:2017-2018学年秋实验(上机)教学安排表(内含四个工作表).xls

    附件3:实验安排表.doc

    附件4:经济管理学院实验课程库.xlsx

    附件5:经济管理学院实验项目库.xlsx

实验中心

2017年8月2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