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详情
《RESSET锐思经济金融研究数据库》试用通知

时间:2016-10-13 16:32 点击:4441次

北京聚源锐思数据科技有限公司(RESSET)是一家专门从事金融数据库、相关投资研究软件和辅助教学软件研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由众多国内外金融和数据库领域的资深专家,在多年研发储备和经验积累的基础上联合成立。公司以数据质量与正确的金融建模计算标准为生命线,为高校、政府及金融机构提供精准的经济、金融数据和完备的增值服务。锐思数据公司的产品质量、产品使用便捷性和服务专业性均在业界名列前茅,是中国一流的金融研究数据提供商。锐思数据公司总部位于清华大学附近,在上海、南京、武汉、广州、西安、成都、郑州、加拿大温哥华等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国内外获得广泛赞誉。

RESSET金融研究数据库:数据库历史数据完整、涵盖广泛,包括股票、债券、基金、研究报告、融资融券、宏观统计、行业统计、金融统计、外汇、期货、黄金等,并且研发团队与国内外著名高校合作计算了丰富的衍生指标。充分参照国际著名数据库的设计标准,又结合中国金融市场的实际情况,以实证研究为导向整体设计而成。为模型检验、投资研究、实证研究、学科与实验室建设等提供专业服务的数据平台。

链接地址:http://www1.resset.cn:8080/product/UserLogin?loginName=xahusem&loginPwd=xahuse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