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详情
数据库推荐

时间:2018-04-09 14:14 点击:4544次

“双一流”大学的启动与建设,对我校师生的教学与科研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资源的获取与使用成为提升教学与科研水平的关键因素之一。为了更好地让广大师生便捷、有效地获取发文信息、投稿资源,图书馆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2018年新增数字资源(平台)意见,您的宝贵建议对学校及图书馆的发展至关重要!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推荐!

推荐途径

1、  信息门户:只需您的留言我们即可看到(数据库名称及推荐理由)

2、  馆长信箱:请下载附件填表发至tsggz@chd.edu.cn

3、  办公E-mail :请下载附件填表发至Libjsb4376@chd.edu.cn

4、  联系电话: 029-82334376(长安大学图书馆技术部)

5、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留言即可(数据库名称及推荐理由)

 

图书馆相关通知链接:http://lib.chd.edu.cn/Default/go?sortID=15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