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详情
《CDA大数据教学实训平台》试用

时间:2018-05-08 12:47 点击:4571次

依据大数据发展的现状和机遇,响应产、学、研、用协同教学的创新模式,CDA数据分析师特提出本实验室建设方案。本实验室在技术层面紧贴大数据发展的前沿,采用中国国内先进的大数据设备和软件开发平台组成。能够给学生提供一个真实的大数据应用实训环境,使学生在大数据系统搭建、数据分析、数据处理、平台数据维护和优化、行业数据应用方面等一系列学习与实际工作接轨,便于熟练掌握各种海量数据的存储、处理和应用能力,积累实际工作所需技能和经验。

CDA大数据教学实训平台 涵盖 自主式实训、 向导数据采集自主式实训、 向导数据采集自主式实训、 向导数据采集自主式实训、 向导数据采集自主式实训、 向导数据采集自主式实训、 向导数据采集自主式实训、 向导数据采集自主式实训、 向导数据采集自主式实训、 向导数据采集自主式实训、 向导数据采集教师管理系 教师管理系 教师管理系 教师管理系 统、 答疑平台、考试测评视频教学 答疑平台、考试测评视频教学 答疑平台、考试测评视频教学 7大模块。 用户 使用拖拽式操作即可完成 实验,极 实验,极 大程度的 降低了 大数据 分析门槛,使没有编程基础的用户也可以进行大数据。 分析门槛,使没有编程基础的用户也可以进行大数据。 通过 实训平台,教师可以查看学生的验报告对进行 实训平台,教师可以查看学生的验报告对进行 实训平台,教师可以查看学生的验报告对进行 考试测评 ,也可以让学生自 ,也可以让学生自 主学习视频 。

为确保正常显示,请将浏览器模式设置为高速模式。

试用网址:http://110.172.210.250:20180/CDAPlatform/login.jsp 账号guest_cadx    密码111111

相关资料:CDA大数据实验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