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详情
Python数据挖掘建模平台试用

时间:2018-06-12 11:45 点击:5043次

Python数据挖掘建模平台:http://pb.tipdm.net:8088/tipdm-webapp/

产品介绍:Python数据挖掘建模平台是由广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面向高校数据挖掘课程教学的数据挖掘建模工具。平台使用JAVA语言开发,采用B/S结构,用户不需要下载客户端,可通过浏览器进行访问。用户可在没有Python编程基础的情况下,通过拖拽的方式进行操作,将数据输入输出、数据预处理、挖掘建模、模型评估等环节通过流程化的方式进行连接,以达到数据分析挖掘的目的。

产品特点:平台以实际挖掘案例为切入点,对老师而言,老师在使用平台进行教学时不仅可以讲授数据挖掘基本流程、主要挖掘算法的基本原理,还可以使用平台的示例模板讲解一个算法的应用场景或者是一个完整案例的挖掘步骤,并查看各步骤源代码;老师还可以上传自定义算法,与平台算法进行对比。对学生而言,平台大大降低了学习数据挖掘的门槛,让学生对数据挖掘有了更感性的认识,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用户名:Cadxjgy001   密码:Cadxjgy001

试用时间:2018.06.01-2018.06.30

Python数据挖掘建模平台演示视频          操作手册



陕西众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祝运辉    1509183535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