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详情
调查及案例教学平台试用

时间:2018-06-12 20:30 点击:4736次

调查平台是一款将传统调查与云存储、大数据、通信技术结合,融合网络调查、移动面访、电话访谈等的多功能调查平台。平台拥有丰富调查题型,深度逻辑设置,智能发送方式,多维度数据统计分析,题库资源储备,GIS管理,自动语音答录等功能,可以满足多元化的科研数据调查需要。

案例平台以高结构化的案例研发模式为核心,以案例研发端和应用服务端的互联网案例研发平台为基础,通过搭载多种案例库资源,不断的为高校教育科研提供更加丰富的结构化数据支持。

虚拟仿真平台以严肃游戏技术为核心,构建可二次开发的柔性虚拟仿真平台,衍生出发散性的虚拟仿真实验结果,具有第二代虚拟仿真平台的技术特征。可实现教学、实训与考核的虚拟场景化、网络采集行为经济与管理博弈实验数据。

教学平台是以“教材+PPT+情景化素材+移动终端”的模式,搭载多套互动教学资源的移动面授互动教学平台。可实现网络搭建、人脸识别签到、头脑风暴互动、上网行为监控、自动生成学习成绩等优势特色功能。在时间,空间,资源三个维度实现学习泛在化。


访问网址:  http://www.hyzylab.com/index.html

试用账号:  hongyizhongyuan    密码:  1q2w3e

附: 调查平台方案   案例平台方案   虚拟仿真平台方案   教学平台方案


北京弘毅重远科技有限公司

马冲  1850112393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