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心总览>开放实验
中国研究数据服务平台

时间:2020-4-24 点击:7095次

中国研究数据服务平台(CNRDS)是国内领先的经济、金融与商学研究综合数据平台,平台特色库紧跟学术热点和学术前沿,提供市场尚无或者获取难度较大的特色研究数据。经实验中心联系,我院已获赠中国研究数据服务平台(简称CNRDS平台)基础库正式数据资源2年使用权(价值16万元),自2020424日开始可使用CNRDS平台基础库完整数据和特色库样本数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数据库内容

2.【平台网址】www.cnrds.com

【访问方法】学校校园网IP范围内,注册用户并登陆。

【使用时间】2020年4月25日-2022年4月24日

【问题咨询】在线“联系我们”提交问题或者手机扫一扫以下二维码提交问题,平台会自动对接客服专员并回答您的问题。


附:中国研究数据服务平台(CNRDS)产品手册 CNRDS平台新用户注册须知

使用咨询:刘经斌,Tel:17821816737(微信同号)

                 朱鹏海,Tel:13521501365(微信同号)

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

2020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