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心总览>开放实验
anyLogistix多方法供应链优化软件

时间:2021-7-8 点击:6607次

anyLogistix(ALX)是唯一的一款多方法供应链优化软件,可以成为供应链战略规划的基石。ALX不仅支持在用户、仓库、工厂、供应商这四个要素间做不同的分析优化实验,从而完成对供应链的设计、分析和优化。还可以将高风险性的想法变成低风险性的实施和改进计划。ALX结合了传统的分析优化方法和创新仿真技术,提供了六种(绿地投资分析、分析性网络优化、仿真模拟、基于风险分析的仿真模拟、基于网络优化的仿真模拟、基于假设分析的仿真模拟)能够详尽描述供应链的有效方法。 目前可解决如下问题等:

·    确定供应链网络要素

·    修改/重新设计供应链(关闭/开启/修改站点)

·    管理非营运式增长(并购案例)

·    优化产品流

·    评估新产品/BOM发布的影响

·    分析采购和库存策略

·    完善交通政策

·    使供应链风险最小化

·    分析站点的实际能力(不仅仅是流量和吞吐量)

·    完成详细的供应链预算

................

主要建模思路:

建模时可通过excel表的形式(或手动点击)导入数据需求点,输入相应的参数,先使用定量分析法优化模型(GFA分析、网络优化分析),保存方案模型,对之前分析后的方案输入更细化参数,并进行仿真分析(参数变化/比较运行/蒙特卡洛/风险分析等),通过不断的完善模型参数,得到最优化解决方案。



项目负责:物流管理系         马   暕    13891995303

运行保障:实验中心            李永平    15902949659

相关资料:中文教程 软件介绍

技术咨询:吴婷婷  13436659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