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心总览>开放实验
知链大数据营销实训平台

时间:2023-2-20 点击:319次

大数据营销实训平台是一款包含社交媒体品牌营销和用户画像精准营销两个领域综合类实训系统,让学生学会掌握大数据思维,大数据应用工具以及筛选与校正数据到最后完成分析的数据治理能力。关键词:市场营销 工商管理 品牌营销能力 行业洞察能力。

购置时间:2023年2月   (永久使用)

软件负责:工商系 杨伟   实验中心  李永平15902949659

参与者任务:参与者的任务是通过对脱敏的西门子品牌营销的数据进行采集,清洗,筛选与校正以及品牌话题和情感等维度进行分析。主要学习范围:品牌运营情况分析、品牌传播声量分析、品牌话题词云分析、品牌情感评价分析、媒体平台传播分析、客户行为分析、购物偏好分析、消费能力分析、活跃度分析等。参与者所学:通过系统内置的社交媒体品牌营销和用户画像精准营销课程,以平台提供的案例为背景,进行数据的采集、清洗、校正、数据分析等能力的获取,以课程的形式融入于学生的理解认识中去,掌握数据仓库、数据抽取、数据清晰等基本知识点,提升核心的数据分析能力,从而培养容错思维、营销思维和智能化数据思维。

使用方式:访问网址http://202.117.79.15:8086/link(校园网内使用)具体使用咨询任课老师

客服咨询:罗宇龙 18700989001

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

2022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