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中心总览>开放实验
福思特财税分岗位竞赛实训教学软件

时间:2023-3-31 点击:362次

财税分岗位竞赛实训教学软件能够提供单项和综合实训,软件具备3D场景界面、练习与竞赛双模式、即时显示成绩、设置关键点和对应分值、完整性评分、单据可反审核退回、快速索引、重做、数据可传递流转等功能。

购置时间:2023年3月(永久使用)

软件负责:会计系 李辽宁  实验中心 李永平15902949659

参与者任务:财税分岗位竞赛实训教学软件既可以开展“财税分岗”仿真实训,又能进行“财税分岗位竞赛”训练,让学生身临其境地进行会计岗前实训学习,实现实训向实战转换,以实战强化职业岗位技能,促进复合型财税人才的培养。同时满足陕西省及全国大学生财税技能竞赛的选手选拨及训练,缩短理论教学与技能竞赛、职业岗位以及实务工作的差距,提升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竞争力。

使用方式:http://202.117.79.72:8086/fstkjjs

客服咨询:黄建雄18665000385

经管学院实验中心

2023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