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详情
全球经济(金融)数据库使用通知

时间:2024-03-29 16:31 点击:147次

全球经济(金融)数据库是目前国内唯一提供“全球上市企业数据”的金融数据库,也是唯一以全球上市企业、创业与投资(一级市场风险投资)、全球宏观、中国宏观、行业统计、金融专题等六大主题数据为内容,研究全球30多个国家近70,000家上市公司的专业金融分析库(含亚洲/大洋洲/欧洲/非洲/美洲等地区上市公司数据)。与此同时,数据库中也收录了全球近3,000家重要的非上市公司数据,向用户提供了深入分析各国上市公司所需的详细财务经营报表与分析比率、股权结构、企业行业分析报告等(含已下市公司数据)。

经斡旋协商,目前获赠该库一年全功能使用权(全库内容开放,支持数据内容导出xlsx格式)。

一、数据库主要内容:

1、全球上市企业数据库(企业标准财务数据库、全球五百强(2023年)企业库、全球原材料企业库、全球银行库、一带一路国家企业库等)

2、全球宏观经济数据库(亚洲/欧洲/非洲/大洋洲/美洲地区各类宏观经济指标)

3、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中国省市级宏观数据、中国地市级城市宏观数据、中国县域宏观数据等)

4、行业数据库系列(行业统计数据库、行业研究报告库)

5、一级市场(投资事件、上市事件、投资人物、在融资项目等)

6、金融专题系列(一带一路专题库、G20专题库、RCEP专题库)

7、债券(企业债券、国债、地方政府债券、票据、境外债券等)

8、基金(公募基金、私募基金)

二、使用期限

数据库使用期限:20240327日—20241231

三、访问地址及使用方法

访问网址: http://www.originp.com/ent/ (校园网内直接使用)

使用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可联系技术,电话:15291414433

经管学院实验中心

2023年03年27日



相关文章